close

消失了.gif 

我想我這次終於徹徹底底的被激怒了

拋開舊日的情誼,自此我不想再小心翼翼的面對你

你以為只有你一個人有壓力??

你以為就你最可憐??

你以為全世界只剩下你是有肩膀??

你以為你那樣作就是有責任??

你以為你有看穿別人的特異功能??

你以為你的想法就能涵蓋所有人的想法??

你以為你自私的放棄對方就是孝順??

你以為,全部都是你自以為是的以為

沒人情味且又不懂的感恩的人哪來那麼多的你以為

沒錯,你確實激怒了我

當我們花錢花精神用心於你所鄙棄的事情上時

請問你在哪裡

當我們承受你未曾見過的壓力時

請問你在哪裡

當我們面對不平等待遇時

請問你又在哪裡

你們只是站著遠遠的,不理會不理睬甚至不願意面對

而我就要幫你們收拾爛攤子,幫你擦那大到不能再大的屁股

你真的不懂的感恩,更不懂的人情世故

當他們說你是那樣的人時,我當初怎會否認

現在才認清這一點,我之前是瞎了嗎

媽的,超想罵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