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這兩各禮拜,很多事情又慢慢的回到軌道

也陸陸續續面試了幾間公司或學校/醫院單位

面試時已盡量將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的我,以為今天會有好消息

歷經兩天的等待,乾脆打電話去詢問比較快

結果~是第二名,也就是備取,除非那個已錄取的no.7小姐放棄這份工作,我才有機會

唉~每每看到電視上新聞報導著"失業率"如何如何的高,心情也跟著down

不是已有內定,阿不就是對方是要年輕貌美的小姐(我也不差阿

何時我才不會再是負擔,何時我才能有下一步的計畫,何時我才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一向沒自信的我,再聽到楊老師他十分肯定我的能力時,曾燃起了一絲絲的信心

可近日的面試卻沒一個順利,又將我的自卑心漸漸呼喚出來

下星期二還有一個面試機會,我會繼續加油,蛋我更希望再接到是錄取的電話

親愛的阿公~如果你真的有聽到,請保佑我趕緊在今年最後一個月找到一份穩定且長久的工作吧

請給我力量以及賜我信心~讓我能擁有不畏懼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