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找了陳太太
去順便跟他一起吃午餐,當然要去看看他女兒嚕
聊到了這兩天自我壓抑的心情,告訴他我超想哭的
他也很阿沙力的叫我哭出來,當然~我沒哭,心情好很多也調適的差不多
跟他聊天更是讓心情放鬆很多

這是第一次~
我遇到這般的沉悶心情沒大哭
這是第一次~
我在該死的打擊之下沒大哭
這是第一次~
我沒完全縮進我那逃避所建築而成的殼內

有落淚但沒大哭
有無奈但沒消沈
有難過但沒封閉

想怨 想恨 想氣 想逃避 想關上耳朵不聽 想閉上眼睛不看 想鎖上嘴巴不說

但是我知道我做不到
怨 恨 氣 能維持多久
不聽不看不說 就一定沒你的事嗎

我~只做好我自己,希望我自己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