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莫名的 down

這兩年來,鬱悶的機率似乎越來越多

參與過心理研究的我,知道這不是好現象

近日,變得不是很想講話的我,有著想大哭的衝動

很想找人說話,但又想隱藏起自己

試問我是怎麼了,多了多愁善感,少了我的笑聲

在大家面前嘻嘻哈哈的印象,頓時之間好像冬眠去了

基於現在的習慣,所以有種想陶的衝動

是逃亡? 是逃避?

很茫然的感覺卡在胸口,不上不下似的佔據了胸口的氧氣

很想去旅行,但無奈口袋空空

很想躲起來,但又怕只會更加自閉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自由自在才是我

現時的我只能抬起頭望著藍天,無聲大喊著"好想 好想 好想那各開心的我"

我不喜歡這樣的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